•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21年高陵区中学英语教师脱产研修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1-07-27    浏览次数:

    2021年7月26日上午,由西安市高陵区教育局主办,西安市高陵区教师进修学校、西安翻译学院承办的 2021 年高陵区中学英语教师脱产研修班,在西安翻译学院西区体验式教学中心报告厅举行了开班仪式。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高陵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左炜,西安翻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西安翻译学院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张乐,以及来自高陵区中学55名英语骨干教师参加了开班仪式。

    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代表西安翻译学院向长期扎根陕西基础教育工作一线、为陕西教育事业发展辛勤耕耘、默默奉献的各位领导和老师表示由衷的敬意和热烈的欢迎,并简单介绍了我校的发展历史。并且他指出2021 年高陵区中学英语教师脱产研修班项目的老师们来校学习,是对学校继续教育工作的肯定,是对学校培训能力的肯定,也是教育工作者之间一次难得的交流机会。希望大家能珍惜本次培训机会,认真学习、深入交流、学有所得、习有所获,提高自身教学能力和专业水平,不断增强立德树人的本领。

    高陵区教育局人事科科长左炜指出通过学习培训研修,要进一步优化高陵区英语教育质量提升,进一步明确课堂教学目标指向、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了解新课程、新改革背景下,明确其指导思想、改革内容及有关政策,有效提升实施教学方法和思路等。同时希望大家将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

    本次研修学员来自不同学校,教龄各不相同。在开班仪式结束后的破冰活动中,各位学员认真完成任务,积极展开讨论,打破了学员们初相聚的局促,让彼此都熟络起来,建立了彼此之间的信任,拉近彼此之间的距离,营造一个轻松快乐的学习开端,同时为后续培训创造了温馨融洽的氛围。

    让我们携手同心,以这12天的研修作为新起点,重新出发,力争能不断提升大家理论的高度,信念的深度,视野的宽度、交流的广度、学习的强度、实践的厚度、情怀的温度、教研的效度。同时我们祝福并期待这次的研修培训圆满成功!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