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概况
  •   >   学院简介
  • 学院概况
    学院简介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以“高尚教育”为引领,秉承和践行“读书、做人、变革、奋进”的校训,是西安翻译学院服务社会的重要窗口;是构建终身教育体系和学习型社会的组成部分;是建设复合应用型人才,弘扬高尚教育;推进学习型社会建设的纵向延伸。

    为适应应用型人才培养战略和实现服务区域经济发展的功能,依托西安翻译学院学科优势及丰富的教育资源,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以市场需求为导向,面向社会开展的开展资格类考试、成人高等教育、技能鉴定和非学历教育,旨在为广大求学生提供一站式服务,打造终身的教育学习平台,提高学生学业能力之外的综合素质。

    以助力学校“双一流建设”,服务于陕西省地方经济为导向,积极开展全方位的校内外培训项目;积极引进校外、融合优化校内优质教育资源,培养具有社会胜任力和扎实综合能力的校内外培训学员,尤其为陕西地方企业培养符合国家“一带一路”倡议要求的复合型海外人才;提升学校校内外整体培训水平和质量

    2019年至2023年连续五年承办陕西省教育厅高中英语省级脱产研修项目,国培小学英语教学能手能力提升项目,累计培训英语教师400余人次,培训效果显著。2017年至今,承接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韩语、中文类培训,累计培训400余人次,为公司培养了中、韩语水平优秀的中级管理干部。2018年至今,承接陕西建工集团海外人才培训、新入职员工培训,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干部培训等企业累计培训2000余人。获得合作企业高度认可。2022年起承接陕西省人事考试中心的社会型考试,获得业内人士的肯定。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