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喜报|西译获批“2023省培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3-03-07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做好 2023 年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和校园长省级培训项目的通知》(陕教师办〔2023〕4号),西安翻译学院申报的“省培计划(2023)——高中英语学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继2019年以来,连续四年获批省教育厅实施的“省培计划”项目,也是陕西省唯一获批的民办高校。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2023省培计划”项目负责人表示,将按照文件要求,深入学习贯彻党的二十大精神,落实省委、省政府《关于全面深化新时代教师队伍建设改革的实施意见》(陕发〔2019〕5 号)精神,依托英语等相关一流专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深入研究培训实施策略,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合理运用培训方式,优化培训实施流程,力争高质量完成培训任务。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