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发布日期:2023-03-23    浏览次数:

    继续教育学院召开“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专题学习会

    为系统推进新一轮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准确把握2023年春季学期干部大会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动员会精神和要求。3月20日上午,继续教育学院召开专题学习会。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参加了本次会议,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

    刘远征首先聚焦崔智林校长《凝心聚力、笃行实干 奋力推进学校高质量发展》的工作报告向大家传达了会议精神。从2022年度学院工作总结、2023年重点工作安排、审核评估任务的布置三个部分向大家做了详尽的阐述。接下来,刘远征带领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对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要求作了详细解读,他首先向大家介绍了审核评估工作的背景,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重点考察的硬性指标。其次,重点介绍了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工作的指导思想、工作目标、评估范围、评估重点、核心任务、组织机构、工作进展,明确了审核评估工作的主要工作内容和分工要求。他提出,作为二级学院其中之一,要全力配合专管部门,将审核评估制度文件执行到位。

    会上,刘远征就做好审核评估自评自建工作提出两点要求,一是要求每位同志以审核评估工作为契机,做好统筹规划,全局部署,以评促建、以评促改,持续提升我校本科教育教学水平。二是理念上加强学习,要求每位同志要精准把握此次审核评估的精神要义,能站在全局的角度将日常工作与指标内涵紧密结合,依照评建工作考核细则建立台帐,明确任务、责任到人、划分节点、严格进程,凝心聚力做好评估方案和任务清单。最后,他希望大家充满激情、创造性地开展接下来的工作。

    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表示,在今后的工作中会精诚团结,圆满完成学校的评建任务。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