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培训业务
  •   >   正文
  • 培训业务

    西安市青少年宫项目活动简报

    发布日期:2022-11-23    浏览次数:

    2022年11月16日,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培训学院)承办西安市青少年宫教职员工“二十大精神学习”暨教职工素质提升拓展活动项目,西安市青少年宫教职员工一行37人来校参观学习,本次活动分两个部分,分别为上午参观我校国政馆及学习“二十大精神”,下午进行团队户外素质拓展。

    国政馆参观学习

    聆听杨学兵院长二十大精神宣讲讲座

    翠华山素质拓展

    西安青少年宫的老师们九点半开始参观国政馆,由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刘联军、史晓华等几位老师对国政馆进行讲解,通过此次学习,对中国共产党的党史有了更深刻的了解和学习。随后,我校马克思主义学院的杨学兵院长为学员们进行二十大宣讲讲座学习,西安市少年宫的老师们认真地聆听和学习记录二十大精神讲座内容,了解党和国家发展的进程,再次明确新的时代要求,更加明确作为教师的使命和担当。

    活动的第二部分,专业训练教官万伟教官带领西安青少年宫的老师们前往翠华山进行户外素质拓展训练,以爬山及趣味合作活动为主题,不仅锻炼了老师们的身体素质,也大大增进了大家的团队合作意识,更好的增进了老师们之间的感情,为日后各项工作的开展植入共同合作的团队理念。

    本次活动获得了西安市青少年宫各位老师的高度赞扬,也为日后再来学校合作奠定了坚实的基础。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