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喜报|西译获批“2021国培计划”项目

    发布日期:2021-11-02    浏览次数:

    近日,陕西省教育厅公布《2021年“国培计划”——陕西省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培训项目承担单位及培训计划的通知》(陕教师办〔2021〕31号),确定清华大学、北京大学、北京师范大学、华东师范大学、陕西师范大学、西安外国语大学等97家单位(机构)承办2021年度“国培计划”。西安翻译学院申报的“国培计划(2021)——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项目”成功获批,这是我校首次获批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国培计划”,也是陕西省唯一获批的民办高校。

    “国培计划”即“中小学幼儿园教师国家级培训计划”,由教育部、财政部根据《国家中长期教育改革和发展规划纲要》精神,自2010年开始全面实施,是新时代推进教师培训提质增效和教师队伍高质量发展,为基础教育改革发展培养高端引领人才的重要举措。

    我校将按照文件要求,依托英语等相关一流专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深入研究培训实施策略,科学设计培训内容,合理运用培训方式,优化培训实施流程,力争高质量完成此次培训任务。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