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21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韩语社外培训班在西译开班

    发布日期:2021-11-15    浏览次数:

    11月14日下午,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韩语培训班开班仪式在西译举行,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出席仪式并发表讲话。来自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的20余名参训人员参加开班仪式。本次培训历时30天,将于12月18日结束。

    仪式上,刘远征向参训人员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学术荣誉等相关情况。他表示,西安翻译学院作为本次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韩语社外培训承办单位,将用优秀的师资、良好的软硬件设备,为全体学员提供良好的教育教学服务。

    随后,班主任朱敏老师从校园环境、课程方案、师资配备、培训目标等方面向学员说明了本次培训计划。接着,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社外培训负责人韩老师向全体参训人员阐述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并希望大家能够珍惜学习机会,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参训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我,转变思维方式,为今后提升工作效率打下良好基础。

    据悉,本次培训旨在提升三星(中国)半导体有限公司员工的韩语水平,从而提升公司整体管理水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为此专门组建了师资团队,并设计了针对性的课程体系,以“理论与实际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化地开展,培训内容丰富且具有实战性。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