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中美高职院校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在我校举行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了贯彻国务院《国家职业教育改革实施方案》文件精神,加快推进职业教育国际化,全面提升人力资源专业人才的国际能力,推进高职院校人力资源课程对接国际标准,推动世界一流高职院校及专业建设,由教育部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主办的“中美高职院校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第一期)在西安翻译学院于2019年10月21日至23日隆重举行。

    10月21日上午在我校923T举办了中美高职院校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的开班仪式。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职业教育与培训部副主任何培女士;美国国际公共管理与人力资源管理协会总裁Neil Reichenberg;新西兰国立毛利大学创新教育研究院院长、新西兰国家资历认证署特聘专家、英国教育研究协会理事、“中国-新西兰职业教育示范项目”首席学术顾问John Clayton;美国国际SMEI营销与市场总监项目认证讲师、美国国际人力资源管理协会IPMA认证授证讲师林文田先生;浙江大学心理与行为科学系全职兼任教授、美国杰克逊维尔州立大学特聘教授张锦先生;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教授等领导出席开班仪式。

    开班仪式由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主持。西安翻译学院校长韩江水教授在开班仪式上做了热情洋溢的讲话。他对本次提升班的顺利开班表示真挚的祝贺,对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表示感谢;他指出,当前高校作为教育主体,在推进高等教育国际化进程中,要特别重视引进、消化、吸收国际课程资源,努力使国际课程本土化,以此用国际标准培养具有世界眼光和多元文化视角、适应世界发展的合格的“国际化人才”。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何培主任做了开幕致辞,她对西安翻译学院承办本次活动表示充分的肯定,同时对本次培训的项目做了简短的介绍,并要求参加本次“中美高职院校人力资源课程建设提升班”的学员认真学习。外籍专家John Clayton和Neil Reichenberg分别对本次培训项目做了讲话,由中国教育国际交流协会高扬女士和西安翻译学院高级翻译学院加峰教师同传翻译。

    来自全国各地的100余名高职院校人力资源课程专业带头人、课程建设负责人、专业课和实习指导课教师以及人事处管理人员参加了此次为期2天的培训。本次培训课程内容丰富详实,也是近年来在陕西地区举办的为数不多的人力资源领域的高端提升班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