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与上海游妈旅行网达成合作意向

    发布日期:2022-03-31    浏览次数:

    为了充分利用学校整体教育资源,继续教育学院在拓展培训业务的同时,十分注重宣传学校的影响力,实现教育资源的有效利用。

    2022年2月27日,携程旅游旗下旅行机构,来自上海嘉定的游妈旅行品牌负责人薛芳一行参观考察我校。西安翻译学院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西安翻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接待了薛芳一行,并就2022年暑期开展青少年研学营地建设及相关配套方案初步达成了一致。

    刘远征陪同参观了我校,并向薛芳一行介绍了我校发展历史、配套设施,学术荣誉等相关情况。他指出,合作的前提是深入的了解,西安翻译学院的实力有目共睹,继续教育学院在此基础上也将提供更加优质有效的服务。

    薛芳表示,虽然远在上海,但是西安翻译学院的地理位置及社会影响力早有耳闻,加之学校健全的配套设施等条件,是开展研学活动有力且必要的前提。上海游妈旅行网将依托西安翻译学院优秀的师资、良好的软硬件设备,使全体学员得到优质的培训服务,侵入式提前体验大学校园文化,也有助于让学员更快地溶入到社会的大课堂,期待双方早日将合作的具体事项提上议事日程。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