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举办2022届高职扩招毕业生座谈会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3日,继续教育学院2022届高职扩招毕业生座谈会如期进行。在学生代表的积极倡议下,前期进行了充分的准备工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校党政办副主任张乐、继续教育学院全体教师及2022届毕业生代表18人参加,校党政办副主任张乐主持会议。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为“心系社会 感恩母校”。座谈会开始,刘远征围绕“感动、感谢、感悟、希望”发表了语重心长的讲话,他代表西安翻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对学员顺利完成学业表示祝贺,结合高职扩招三年以来的学习情况、现实困境、未来发展,紧扣社会需求和毕业情况与大家诚挚交流,希望毕业生能坚定信心,踏实工作、发挥所长,回报社会和母校。

    随后,班主任代表张乐发言,结合7月23日领取毕业证书的特殊日期,以数字为起点,分析毕业生三年的学习情况,寄语大家时刻不忘军人身份,也希望大家记住过去求学的点点滴滴,记住战友情,珍惜同学情。

    各位毕业生一一发言,畅谈了自己在部队的经历和退伍后在校期间的成长和收获,表达了自己对社会和学校的感恩之情。都表示这三年让自己收获了终身受益的成长,让自己学会了在平衡工作和学习的压力,在努力中奋进,最终如期完成学业。

    高职扩招学习的特殊性使得很多同学是第一次相见,虽然在网络沟通和学习中大家有过交流,但是今天毕业时刻却是第一次见面。同学们没有生疏感,格外亲切,就工作和生活畅谈交流,座谈会和谐热烈的进行。

    座谈会末,教师代表向毕业生代表颁发毕业证书,毕业生代表向学校及教师代表敬献锦旗,并向全体老师敬献鲜花,表达对母校的敬爱与感谢。座谈会后毕业生代表们在签名墙上签名。最后全体教师与毕业生代表合影留念。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