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继续教育学院承办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新员工入职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2-08-10    浏览次数:

    2022年7月21日起,继续教育学院承接了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新员工入职培训。176名新员工来到终南山下太乙河畔的西安翻译学院开展为期十二天的新员工体验式学习拓展活动。通过分模块企业文化学习、向心力训练拓展等方式,旨在提升新员工的总体素质、打造企业团队理念和品质。

    继续教育学院在坚持防疫原则的前提下,对入校学员进行了前期筛查、进校后核酸检测等一系列措施。进校后,按照学院要求对培训单位采取了双重管理机制,一定程度上的保障了学校资源的合理有效使用。在学校党政办、宣传部、基建处、保卫处、公共实验教学中心、后勤集团以及各二级学院部门的大力支持下,此次培训前期达到了预期的效果,并得到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单位的一致好评。

    2022年7月26日上午,陕西建工机械施工集团有限公司董事长王安华一行来我校考查此次新员工培训情况。王安华董事长在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的陪同下,参观了西安翻译学院校园,对我校的办学规模和近年来取得的一系列成绩给予了高度评价,随后在图书馆多功能为新员工做了入职宣讲,希望新员工要有前瞻性工作理念,在实践工作中严慎细实。宣讲结束后,王安华董事长和继续教育学院教师代表合影留念。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