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21年高陵区小学英语教师脱产研修班在西译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12    浏览次数:

    为进一步优化高陵区英语学科校本研修模式,加强英语师资队伍建设,7月10日,由西安市高陵区教育局主办,西译培训学院和西安市高陵区教师进修学校共同承办的2021年高陵区小学英语教师脱产研修班在西译开班。高陵区教育局党委副书记杨波,高陵区教师进修学校校长邢小军、副校长刘朝阳,西安翻译学院副校长郭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以及来自高陵区一线60名英语教师参加开班仪式。

    郭炜表示,为落实高陵区教育局的工作要求,西安翻译学院精心备选授课团队,对高陵区小学英语教师进行专业发展、师德师风、核心素养等方面培训。他指出,为提升培训质量,丰富培训内容,西安翻译学院特别安排外籍教师团队加入。希望参加此次培训的老师能够共享教学经验,结合个人职业规划制定学习计划,做到学以致用、以知促行。郭炜特别强调,百年大计,教育为本;教育大计,教师为本。希望各位老师以此为契机,总结宝贵经验,提升育人水平,为教育事业增光添彩。

    杨波在讲话中指出,举办此次培训研修班,旨在进一步明确课堂教学目标指向,更新教育教学理念,了解新课程、新改革背景下教学指导思想、改革内容及有关政策,有效提升教学方法和实施思路等。希望各位参训老师通过学习,与授课专家进行深入交流,碰撞智慧火花,真正做到学有所得,学有所用。刘朝阳也希望大家以饱满的热情、高度认真的态度投入到学习当中,关注细节,不断成长。

    学员代表虎家小学王影老师在发言时表达了学员们对培训的期待与憧憬;并表示,全体学员一定端正学习态度,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勤于思考,严守纪律,自我约束。

    最后,西译培训学院培训科科长张乐对本次培训的师资、教学方案及管理制度作了说明。

    开班仪式结束后,两名外教老师组织了破冰行动以及团队建设,陕西学前师范学院区域教育发展研究院院长王越群以“新时代,中小学教师的战略担当与行动建议”为题详细解读了研修班的实施方案、研修规划安排以及陕西省基础教育政策,强调了专业发展对英语老师成长的重要性。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