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在西译开班

    发布日期:2021-07-07    浏览次数:

    7月5日下午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以下简称终南山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终南山两级公司领导班子、中层管理干部、团员青年、职工代表60余人参加开班仪式。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开班仪式。

    郭炜向参训人员致欢迎词,并介绍了我校师资力量、学术荣誉等相关情况。终南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蒋建军向全体参训人员阐述了此次培训的意义,希望大家珍惜学习机会,认真学习、深入思考,将理论学习与实际工作相结合,更好地实现自身价值。

    本次培训旨在提升终南山公司管理干部领导能力及管理水平,从而提升公司的旅游管理水平。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组建了师资团队,进行了有针对性的课程设计。本次培训内容丰富详实且具有实战性,将以“点、线、面”相结合的方式系统化地实施。参训学员代表纷纷表示,将会珍惜本次培训机会,努力提升自我,转变思维方式,为实施创新管理打下良好的基础。

    西安秦岭终南山世界地质公园旅游发展有限公司管理干部研修班在我校开班

    我校执行董事崔智林与终南山公司党总支书记、董事长蒋建军交谈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