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18届高等学历继续教育本科毕业论文答辩和学位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5-28    浏览次数:

    2018年5月26日上午,我校高等学历继续教育2018届本科生毕业毕业论文答辩和考试在东区8号楼8217、8219,8110M教室顺利举行。

    本次答辩和考试共有英语、翻译、人力资源管理、财务管理、国际经济与贸易、旅游管理等6个专业近百名学生从浙江、宁夏、贵州、陕西、海南等全国各地回校参加,申请学士学位学生于26日下午、27日参加了学位外语及学位课程考试。

    为保证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和学位课程考试工作顺利进行,教务处及继续教育综合科精心安排各项工作,提前准备好相关材料,布置答辩会场及考场。聘请我校英文学院马佳瑛、张娟、许利;商学院马祯、赵欢、曾嘉懿等六名教师分别组成外语组、经管组两个答辩组。答辩过程中,同学们对于自己论文的选题目的、理论框架、研究问题的方法及其实际意义作了全面而精炼的阐述答辩,答辩组专家对论文涉及的细节分别进行提问,并对论文中存在的问题提出意见和建议。大部分同学都得到了答辩老师的肯定,答辩结束后分别由外语组组长马佳瑛、经管组组长马祯进行了总结和点评。

    经管组论文答辩正在进行中

    从答辩的现场情况来看,绝大多数学生能够根据所学的专业知识并结合实际工作经验,较好地阐述自己的观点,并加以论证。经过全体答辩组老师和工作人员的共同努力,本次毕业论文答辩工作圆满完成,受到学生们的一致好评。

    为了确保高等学历继续教育学位考试平稳顺利进行,继续教育综合办公室从命题审核、到制定实施考核方案和考务安排,都做了大量周密细致的准备工作;试卷编制、试卷印刷和试卷安全工作等方面都严格按照相关规定执行。学位考试过程中,监考老师和所有考务人员格尽职守,严格履行岗位职责,认真负责,过程规范,考场秩序良好。

    本次成人高等教育学士学位考试在学校相关部门的通力配合以及考务人员的共同努力下,考试工作圆满完成。毕业答辩和学位考试结束后,同学们邀请答辩组老师合影留念。合影结束后,同学们依依不舍的离开校园,奔赴各自工作岗位。

     

     

    毕业答辩和学位考试结束后 同学们邀请答辩组老师合影留念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