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2018年春季考试在我校顺利举行

    发布日期:2018-03-12    浏览次数:

    我校是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直属学习中心,根据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的安排,2018年春季课程考试已于310日举行,本次我校学习中心共设5个考次,123名学生参加考试,涉及高起专、专升本等近二十个专业。

    我校继续教育学院对本次考试高度重视,201839日下午召开了考务工作会议,针对考试科目繁多、考生类型复杂的特点、继续教育综合办公室主任赵海波对考试工作进行了详细安排,强调了考试的重要性及严肃性。教务处副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院长孟贤军要求:全体考务人员思想上要高度重视,工作上要严格要求,行为上要规范文明,服务上要细致周到,确保考试顺利进行。

    考试期间正值我校综合评价报名和专升本专业课程考试期间,全体监考老师克服各种困难,顺利圆满地完成了这次监考工作。考试期间教务处副处长兼继续教育学院孟贤军对各考场进行了巡视。

    陕西师范大学远程教育学院技术部王老师对考试工作进行了指导,充分肯定了西安翻译学院的组考工作,对我院学习中心平时的日常管理及服务工作给予了充分肯定。

    陕西师范大学网络教育是我校继续教育合作办学的重要项目之一,为我院及社会考生继续深造,提升学历开辟了重要学习途径。适合我校广大在职人员及在校生学习,学习方式灵活、学生直接通过网络进行学习;学习时间自由,学生可以灵活安排学习时间;学制短,最低两年半可以完成学业,和目前在读的课程及时间不冲突,节约时间,两年半毕业即可取得国家承认教育部网上注册的本科学历。网络教育是目前高等继续教育重要的学习形式,欢迎广大学生咨询报名。

     

    报名咨询电话:029-85891560  赵老师 

     

     029-858918902 袁老师

     教务处继续教育综合办公室 

    2018     3     11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