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西安翻译学院获批2023年“国培计划”初中英语学科陕西农村骨干教师培训项目

    发布日期:2023-07-11    浏览次数:

    202375,陕西省教育厅公布《关于做好 2023 “国培计划”---陕西省中西部骨干项目的通知》(陕教师办〔202333号)西安翻译学院申报的培计划(2023)——中英语学科陕西农村骨干教师分层分类骨干项”成功获批。这是我校继2019年以来,连续年获批省教育厅实施的“省培计划”项目,也是陕西省唯一获批的民办高校。


    继续教育(培训)学院以此喜讯为契机,将一如既往地按照文件要求,认真总结以往国培项目经验加强培训统筹,提升培训项目实施绩效。详细做好培训项目设计,提升培训能力建设。依托我校国家一流专业英语专业在教学科研等方面的优势和特色,深入研究培训实施策略,抓好培训组织实施,强化培训规范建设2023年国培计划落实工作做细做好,力求圆满完成此次国培计划项目。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