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西译举行“国培计划”​2022陕西省县级教学能手小学英语学科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3-05-19    浏览次数:

    4A2A8

    5月18日上午,“国培计划2022陕西省县级教学能手小学英语学科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西译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英文学院项目组指导专家闫福祥应邀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结业仪式。

    活动首先通过视频的方式,带领学员们回顾了在西译的学习历程。

    随后,榆林市定边县彩虹小学刘君池作为学员代表讲话。他对西译在本次培训中为大家提供的帮助与指导表示感谢,并表示会将此次培训中的收获运用到工作实践中,为我省的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在学员们分为八个小组进行培训成果展示后,闫福祥从PPT展示、讲师语言表达、课程内容涵盖等三个方面进行点评。

    最后,郭炜作总结讲话。他代表西安翻译学院向顺利结业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祝贺。他说,从2020年开始,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并高质量完成了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国培计划-小学英语学科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项目”,此外还承担了陕西省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项目等,培训工作收到了良好成效。针对本次培训项目,我们根据当前小学英语教育改革情况与学员自身发展需要,从培训理念的确立、培训方案的撰写到培训课程的设置、培训师资的选拔,精心安排教学内容,强化课程的针对性与时效性,精心挑选优秀师资,确保培训质量,注重人文关怀,提供优质服务。经过培训,各位老师充分地交流了见解、分享了观点,促进了感情。尽管时间安排的非常紧张,但在学习的过程中,所有学员都表现出了高昂的斗志和学习的热情,不叫苦不叫累,始终保持着良好的精神面貌,这是我省小学英语教师高素质精神面貌的体现。本次培训能够取得圆满成功,归功于在座每一位的积极支持与配合。未来,我们愿意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承担更多培训任务,争取为我省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的贡献。

    期间,参会领导为本次培训评选出的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榆林市定边县彩虹小学刘君池作为学员代表讲话

    培训成果展示

    英文学院项目组指导专家闫福祥进行点评

    参会领导为本次培训评选出的优秀学员颁发奖状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结业仪式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作总结讲话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