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科级干部管理培训班在西译开班

    发布日期:2023-04-25    浏览次数:

    4月24日上午,由我校继续教育学院承接的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科级干部管理培训开班仪式在西区外国语言与文化实践教学中心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金钼股份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主管贺丹,人力资源处副处长、教师发展中心副主任武娟,外籍专家Dirk以及来自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的50余名科级领导干部参加开班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活动。

    齐玉水致欢迎词。他对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对我校的信任与支持表示感谢,并介绍了我校的基本概况。他谈到,西安翻译学院发展趋势良好,在2018年被省教育厅评定为陕西省一流学院建设单位,2019年被评为全国创新创业典型经验高校,荣获团中央“全国五四红旗团委”称号,且我校作为国家及省一流专业和一流课程建设点,是陕西省获批最多的民办高校,成为了民办高校“一流学院、一流专业”建设的领跑者。他指出,我校坚持开放办学,培养师生国际化视野,积极开展国际交流与合作,与各大高校建立了友好合作关系,同时利用自身学科专业优势,大力开展服务区域经济社会发展活动,承接培训项目种类多、经验丰富。齐玉水表示,我校此次将积极落实贵公司科级干部培训要求,精心筹备组建高水平专家授课团队。希望学员们在潜心学习的过程中与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和伙伴深入沟通交流,在碰撞智慧火花的同时,留下自己的宝贵经验,圆满完成各项学习和工作任务。

    贺丹在讲话中指出,本次培训旨在为公司高质量发展贡献智慧与力量,强化科级干部综合能力,完善知识结构并提升管理团队凝聚力。各位学员要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各项安排,严格要求自我。在培训期间,潜精研思,做到学有所获,珍惜此次学习机会,以过硬的学风作风,展现出金钼股份科级干部良好的风貌和风采。

    培训班班主任邵伟娣代表继续教育学院向本次参加培训的各位学员们表示热烈欢迎。她强调,学员们在培训期间要认真遵守党中央和金钼股份关于干部教育培训工作的各项政策规定,坚持理论联系实际,遵循培训相关纪律与安排,自觉维护集体荣誉并积极参与班级活动。希望学员们主动配合此次培训的后续开展,全方面提升管理理念,增强企业荣誉感和个人责任意识。

    开班仪式结束后,外籍专家Dirk带领学员们在讨论区开展破冰活动。大家在活动中畅所欲言,通过介绍个人经历,分享分享东、西方国家趣事,不仅促进了学员之间的了解,为本期的学习生活打下了良好的基础。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致欢迎词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开班仪式

    金钼股份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主管贺丹讲话

    培训班班主任邵伟娣对本次培训提出相关要求

    外籍专家Dirk与参训学员进行互动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