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科级干部管理培训结业仪式在西译举行

    发布日期:2023-05-04    浏览次数:


    4月28日上午,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科级干部管理培训结业仪式在我校举行。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经理仙彬华、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范海涛、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主管贺丹,教育学院副院长辛维英、我校特聘教授王亚维及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全体学员参加本次结业仪式。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活动。

    范海涛为本次结业仪式致辞。他对本次科级干部管理培训效果表示肯定,并简要回顾了本期培训班的一系列活动。他表示,此次科级干部管理培训班的举办,提升了全体学员的工作能力及业务水平,增强了团队默契,树立了企业员工的主人翁意识,培养了大家敢于攻坚克难的精神。范海涛希望各位学员在课程结束后能够温故知新、多思多悟,提高对知识灵活运用的能力和对工作敏捷高效的执行力,将在培训班的收获运用到今后的工作中。

    宋月云等五名优秀学员代表上台汇报培训学习成果。他们均表示,在此次培训中,教师丰富的知识储备和完备的理论体系,令大家受益匪浅,学员们在培训中通过学习如何带领团队高效完成工作任务、提升创新思维观念的同时,及时总结、不断改善,实现了团队和个人的双赢。

    王亚维总结点评学习成果。她介绍分析了本期培训概况和特点,并表示本次培训有利于大家增长知识才干,提升自身综合素质能力。王亚维强调,培训的结束也是实践的开始,作为公司的一员,应当树立管理者意识,将所学知识运用到实践工作中,为公司的发展贡献一己之力。

    齐玉水作总结发言。他指出,企业员工在工作方面应注重实用技术,依据科学化的理论指导,多角度思考问题,做到具体问题具体分析。在文化培养方面要着重弘扬中华优秀传统文化,将民族优秀文化融入到工作和实践中。企业管理方面要注意各团队之间协调合作,不同部门之间也能做到及时沟通,让公司内部管理体系更加畅通。齐玉水希望经过培训能让各位成员在日后的工作与生活中遵循科学化、理论化的指导安排,在工作规划、细化具体的同时能够正确、科学的完成实践工作。

    参会领导为本次培训评选出的宋月云、詹国栋、李森、杨威、高磊五位优秀学员颁发奖状并与大家合影留念。

    金堆城钼业股份有限公司人力资源部副经理范海涛致辞

    副校长兼教务长齐玉水作总结发言

    我校特聘教授王亚维总结点评学习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活动

    优秀学员代表上台汇报培训学习成果

    优秀学员表彰

    培训合影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