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西译举行“国培计划”​2023初中英语学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3-11-10    浏览次数:

    11月10上午,“国培计划”2023初中英语学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结业仪式在西译举行。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培训班学员参加。由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邵伟娣主持结业仪式。

    活动首先以短视频的方式回顾了培训期间的精彩瞬间。

    学员代表董佳妮发言。她对西译为学员们搭建的学习平台及热情周到的服务态度表示由衷感谢,并向大家分享了自己在学习过程中的心得感悟。董佳妮表示,此次培训不仅使自己的专业素养得到提升,也更新了自己的教育理念,为今后的工作发展明确了方向。在今后的工作中,将会坚守教育报国之心,树立终身学习的观念,不断探索求新,继续在英语教学的岗位上发光发热,不负教育初心,为我省的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期间,各组学员代表依次展示教学设计成果。

    李燕对学员们在教学设计成果展示环节的表现进行点评。她指出,在展示环节,各组学员都有独特的见解,并将以学生为中心、立德树人、课程思政等理念融入到教学当中。希望各位学员能将在培训中的所学所得分享给身边同事,相互交流、促进学习,在课堂教学中将理论与实践相结合,将所学知识融会贯通并对自身不足加以改进。

    最后,刘远征作总结讲话。他向顺利结业的所有学员表示热烈祝贺,并对负责此次培训组织工作的各位专家教授以及老师们表示感谢。他用“务实、紧张、协作、感情”四个关键词对本次培训项目作了全面总结。他指出,从2020年起,西安翻译学院继续教育学院承担并高质量完成了教育部、财政部实施的“国培计划-小学英语学科市级教学能手能力提升项目”,此外还承担了陕西省高中英语骨干教师培训等项目,并收获良好成效。刘远征强调,此次培训为大家提供了一个互相交流、增强感情的平台,学员间的积极支持与配合也展现出我省中学英语教师良好的精神面貌。为将培训工作做得更好,培训结束后,我校将对学员展开长期持续的跟踪服务,未来,西译愿意依托学校的学科专业优势承担更多培训任务,争取为我省的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更大贡献。

    本次培训共评选出梁洪豆、董佳妮两位优秀学员。活动期间,与会领导为其颁发奖状并合影留念。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讲话

    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做点评

    学员代表董佳妮发言

    各组学员代表依次展示教学设计成果

    各组学员代表依次展示教学设计成果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为优秀学员颁奖并合影

    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为学员代表颁奖并合影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