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凝心聚力、共铸卓越、锐意奋发——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11日下午,继续教育学院组织召开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会议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并讲话,全体人员参会。

    动员会上,刘远征首先传达了学校召开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迎评动员会议”的核心内容和会议精神。他强调了此次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的重要性,对评估的整体意义、评估时间、评估内容以及评估形式做出全面强调并就各重要环节工作提出了严格要求,引导大家深刻认识到审核评估对学发展的深远影响。

    刘远征指出,审核评估前期和评估期间继续教育学院要以高度负责的态度,齐心协力,确保审核评估工作的顺利进行。表示,本科教育教学是学校教育的重中之重,继续教育学院的每个人都应当提高站位,齐心协力,凝心聚力,以最好的工作状态迎接审核评估工作,

    最后,刘远征要求全体继续教育学院的教职工以昂扬向上的精神状态迎接审核评估。他特别强调继续教育学院在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中的责任和使命。学院作为教育与培训专业人才的重要基地,要发挥自身优势,以务实的态度推动各项工作的不断提升。要求全体人员要深刻理解审核评估手册内容,熟练掌握个人分管的业务,做到以校为家,心中有数,及时响应,迅速行动。书写学校教育事业高质量发展的新篇章,为西安翻译学院的本科教育教学审核评估谱写高质量答卷。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