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2023国培计划初中英语学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西译举行

    发布日期:2023-11-01    浏览次数:

    11月1日上午,2023国培计划初中英语学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项目开班仪式在西译举行。我校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外籍专家、陕西省人民政府三秦友谊奖获得者张克,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出席活动。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邵伟娣主持开班仪式。

    刘远征致欢迎辞。他向学员们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的办学情况、学科水平、教学改革成就等,并期望各位学员能在我校潜心学习,通过和本次培训的授课专家及同伴深入交流、积攒宝贵经验,圆满完成各项学习任务。

    李燕向参训学员提出三点要求:一是积极参与、认真听讲、积极提问、主动交流,充分发挥自己的主动性和创造性,不断探索和尝试;二是学以致用,将所学知识和技能应用到实际工作和生活中,不断提升自己的能力和水平;三是要团队合作,在培训期间能够相互支持、相互帮助、相互学习,形成良好的团队合作氛围,共同完成培训任务和目标,在实现个人价值的过程中,为社会与学校的发展做出贡献。

    学员梁洪豆代表全体学员对搭建平台、提供学习机会的各位领导与老师表示最诚挚的感谢。她说,学习是成长的阶梯,作为一名教师,就要有终身学习的态度和愿望。在接下来的培训中,我们将以最饱满的热情,勤恳扎实的作风投入到学习中去,不辱使命,保证高标准、高质量的圆满完成本次学习任务。回到教学岗位,我们会及时将参加培训的所感所思传达给同事,发挥好骨干引领和示范作用,为教育事业和学生的未来贡献自己的力量。

    邵伟娣从班主任的身份职责出发,要求学员尽早完成角色转换,在参训期间积极配合教学工作日常管理与要求,遵守培训纪律,认真学习课程。希望各学员贯彻终身学习教育理念,在西译度过愉快充实的培训日程。

    开班仪式结束后,由我校外籍专家张克带领学员在讨论区开展破冰活动,该活动不仅拉近了学员与教师之间的距离,也充分调动了学员们的学习热情。

    据悉,本期培训活动为期十天。包括七天的知识理论、专业理念的学习,外加三天的跟岗实践,理论与实践相结合的详实安排体现出我校培训过程设计科学、培训课程全面升级,具有针对性、实效性,可复制、可推广的骨干教师培训模式。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致辞

    英文学院副院长李燕向参训学员提出要求

    学员梁洪豆发言

    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邵伟娣主持开班仪式

    破冰活动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