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金钼股份干部科学决策行动力培训开班仪式在西译举行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上午,金钼股份干部科学决策行动力培训开班仪式在我校举行。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金钼股份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主管贺丹,我校外籍专家、陕西省三秦友谊奖获得者张克出席活动。开班仪式由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

    在开班仪式上,郭炜介绍了西安翻译学院近年来取得的成绩,列举了我校大力开展服务地方区域经济社会发展的活动等内容。他表示,本次培训根据金钼股份干部科学决策行动提升培训项目要求,我校精心筹备,遴选组建高水平的专家授课团队,培训内容贴合目标管理与执行力。郭炜希望此次干部培训,能够使管理干部明确工作目标指向、更新管理理念,了解新时代背景,有效提升其管理能力和发展水平。

    贺丹进行培训动员。她表示,公司将以此次培训为契机,继续开展交流培训活动,使公司干部弥补知识空白、补齐能力短板、开拓眼界思路。贺丹期望大家在此次培训中,能以过硬的作风学风,展现出金钼股份科级干部良好的精神风貌。

    金钼股份培训班主任邵伟娣强调了本期培训的纪律,她要求大家在培训期间遵守培训纪律,服从安排,严格要求自己,及时解决问题,结合实际管理中的应变能力,学习团队管理中的决策力,增强个人责任意识,进而提升管理水平。

    此次开班仪式的举行,进一步提升了培训项目的意义和管理团队的凝聚力,也反映出我校组织企业培训的管理水平提上了一个新的台阶。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讲话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主持开班仪式

    金钼股份人力资源部员工发展主管贺丹讲话

    金钼股份培训班主任邵伟娣强调培训纪律

    破冰行动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