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西译联合太乙宫镇新一村党支部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

    发布日期:2023-10-23    浏览次数:

    10月23日是重阳节。为弘扬中华民族尊老、敬老、爱老的传统美德,关爱老人身心健康,当日下午,西安翻译学院与太乙宫镇新一村党支部联合开展2023年重阳节活动。在我校继续教育学院的组织下,护理与康复学院康复护理系主任王玲玲、保卫处蒙伟同志走进新一村为新一村的老人们作健康知识和反诈骗知识讲座。

    讲座中,王玲玲结合自己的医学理论知识和实践经验,以“提高老年人用药基本常识”为题,深入浅出地介绍了老年人常见疾病的用药原则、药物相互作用以及用药注意事项。通过此次科普,向老人们传播了健康生活理念,使他们学到了很多老年病的预防以及防治的相关知识,增强了他们的自我保健意识。

    为提高老年群体反诈意识,提升老年人幸福指数,蒙伟从常见的电话诈骗入手,细致讲解了生活中常见的电话诈骗类型和防范措施,帮助老年人增强自我保护能力,有效预防各类诈骗行为。

    为深入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关于老龄工作的重要指示,弘扬中华民族孝亲敬老传统美德,营造养老、孝老、敬老良好社会氛围,作为首批老年大学建设试点单位、国家老年大学共建单位,西安翻译学院此次组织师生走进社区开展重阳节活动,为当地老人送去了温暖、关怀和服务。

    护理与康复学院康复护理系主任王玲玲作健康知识讲座

    保卫处蒙伟同志作反诈骗知识讲座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