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 首页
  •   >   学院新闻
  •   >   新闻动态
  •   >   正文
  • 学院新闻

    西译举行省培计划2023高中英语学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结业仪式

    发布日期:2023-12-18    浏览次数:

    12月18日上午,省培计划2023高中英语学科省级骨干教师能力提升培训结业仪式在西译圆满结束。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英文学院副教授李然应邀出席。继续教育学院全体人员及培训班学员到场参加。继续教育学院教师邵伟娣主持结业仪式。

    活动首先以短视频的方式回顾了七天培训历程中的精彩瞬间。学员代表赵玮宁对西译为学员们搭建的平台以及提供的帮助与指导表示由衷感谢,她提到,此次培训开设内容十分丰富,令大家收获颇丰、受益匪浅,不仅对英语教学理论认识有所提高,还理清了课程教学思路,并表示在日后的工作中,会将此次培训中的所学内容深入理解,运用到教学实践中,不断提高自己的专业能力和教育素养,在未来工作中践行西译优良作风,发挥英语教育工作者的职责与作用。

    在七个小组学员进行教学设计展示后,李然进行点评。她对每位老师在展示环节的精彩表现给予肯定。她从“课程导入、思维结构、课程环节、核心素养”五个方面展开评价并指出,本次培训紧贴育人主体,将高阶思维能力与新课标对接,既有理论高度,又有实践深度,更新了理念、提升了技能。李然希望各位学员在今后的工作中把学习与思考结合,积极探索教育教学新思路,为英语教学发展尽职尽责,为我省英语教育工作贡献力量。

    郭炜作总结讲话。他对所有顺利结业的学员表示热烈的祝贺。他提到,本次培训项目凝聚着教育厅的殷切希望,承载着教师专家的聪明才智,挥洒着各位学员的辛勤汗水,为学员们进一步统一教育思想,提高认识,增强责任感赋予了新生机。郭炜以“感谢、目标、期望”三个关键词总结了培训活动,为本次培训画上圆满句号。

    期间,参会领导为优秀学员颁发荣誉证书并合影留念。

    学员代表赵玮宁发言

    学员进行教学设计展示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为优秀学员颁奖

    继续教育学院副院长刘远征为优秀学员颁奖

    党委副书记、副校长郭炜总结讲话


    地址:西安翻译学院北四一楼101办公室  电话:029-85891560

    版权所有 ©  西安翻译学院网络信息处